不正

进击

【填词】【雷磊】断草坡




原曲:剑三《红颜绝》
填词:不正
原作:阿痕《一只白狐》(原文见评论链接)



残烛熄 白夜似尘烟迷
嚣声寂 为君卜天意
星为棋 拟邀月共对弈
遗半局 细数君归期

凉薄最相思 离人至
拟与君共吟一曲花间辞
断肠莫盼之 半阕词
等白发青丝难忆昔时

春去落花浅柳着绿纱
沧海横绝已是后话
今仍可折花
冷处偏佳亦别有根芽
掌心有飞雪落化 似梦里浮花
漂泊遍天下 待君归来入画

忆往昔 始春鸟入樊林
何相遇 似命中注定
年少兮 或归时朱颜易
苦海尽 仍生世待君

无悔在相知 青山去
踏千尘不动归去泪盈丝
莫问生与死 行逆旅
愿今生得以黄泉在遇

断草坡下何时落满花
思随君至咫尺天涯
何处以为家
秋风飒飒朝露又霜花
经年几何青梦罢 梦醒尽虚华
浮雪逐飞花 惶栖枯荣草下

我攀残垣斑驳 以遥望九土城郭
春花秋月山河间伴君且行且歌
微光明灭婆娑 相思如酒尽独酌
愿 醉梦舍得

似蜉蝣 朝生暮尽荏苒
此一世 孑然一身 等一人
纵我离情正苦 浮云笑此生
一夜一生空孤守到明

若可将 回忆踏过前尘
我愿往 为君吹一曲千蝶纷
断草坡又青葱 珍重记前生
昼暮安 君拂袖掩嚣声

这一生 不忘花间初逢











这篇填词其实填了挺久,但是不敢拿出来给阿痕痕看
阿痕痕辣么多文超级棒,但我真的超喜欢这篇给我的感觉
至于我填的什么鬼——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完全混不了古风圈QAQ怂死了拼拼凑凑凑出来
和阿痕痕的文其实也没有很搭因为我写的时候并没有再看一遍文(罪过











马上高三了,明天开学,这也算是我的,退圈告示吧
雷磊初心,曾经爱过
喜欢是一段时间的事,我不知道等我高考完了还能不能继续爱下去
如果能,那真是我的荣幸
所以,曾经的小伙伴们
一年后见啦
谢谢你们包容我






我尽力把阿痕痕的那篇文链接贴过来qaq 贴过来了!
在评论里!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