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

进击

【顾罗】小段子合集(1)

设定罗书全教的是高中课程。。。带了一班高二熊孩子。。。
本应该是很正直的小段子不知道为啥写出来这么黄暴。。。
ooc严重,文笔惨烈一点都不萌【郁闷。。。
















【围巾】

大夏天的,罗老师穿着长袖长裤戴着大围巾就来上课了,实在是一介奇闻。

班上的熊孩子们无比好奇今天罗老师反常的举动,有人举手发问。

“啊,还不是因为你们,考太差了我心凉啊……”

罗书全一本正经地回答,声音闷在围巾里竟然有些沙哑。

几个男孩子一合计,打算揭开罗老师着装如此的真相。小a同学举手问罗老师问题,胖罗往过走的时候,小b伸脚绊了他一下。

有些虚弱的身形一下子前倾,被“好心”的小cdefg们接住,不知道是谁趁乱扯掉了围巾。

然后男孩子们受到了惊吓,一松手,罗书全摔在地上,脸着地。

感觉到男孩子们的视线,罗书全费力地扯回围巾再次仔仔细细戴好,一边嘱咐着:“最近蚊子多,咬的……”

男孩子们“哦~~”的一声令罗书全觉得背后直冒冷汗。

其实这个事吧,还真是怪学生们考差了。

——于是气急败坏的校长把罗老师叫到办公室骂了个狗血淋头,罗书全像极了被风暴洗礼的胖豆芽菜。

——于是气急败坏的罗书全回家之后对难得献殷勤的顾小白爱理不理,吃饭的时候居然拒绝了顾小白给他夹菜的要求。

——于是气急败坏的顾小白不管不顾地把罗书全压在餐桌上做了,啃了后者一身红痕,恶劣的行径让罗书全哭哑了嗓子。

压死罗书全这匹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第二天,当继续长衣长裤大围巾打扮的罗老师行走在学校里的时候,被校长叫住。

“罗老师,我听我儿子说,你媳妇儿,很生猛啊?年轻人,注意节制!”

生猛你大爷!你全家都生猛!谁特么是我媳妇儿!

【“应该你是我媳妇儿才对啊。”赶稿狂魔顾小白在听到自己那只炸毛了的全全对自己哑着嗓子的控诉后如是说。】




【逛贴吧】

有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顾小白突然凑到罗书全脸上,狠狠咬了一口。

“明天不许遮。”黑暗中顾小白轻轻开口,并用一个深吻把全全所有疑问堵回肚子里。

第二天晚上,顾小白在和他的全全存温的时候,重重地吻了罗书全的锁骨。

“不许遮。”

第三天晚上,罗书全用手抵住小白的脑袋。

“你到底想干嘛啊,我瞒学生已经黔驴技穷了……”

顾小白嘿嘿笑着舔过他的耳垂。

“全全你觉得你会撒谎吗?”

罗书全隐隐不安,他再次按住顾小白的脑袋,反问:

“小白你这是什么意思?”

顾小白起身掏出平板电脑,点两下丢给罗书全:“你看吧,我去笑一会儿。”

那是百度贴吧里的一个帖子。

【我的老师是个受】罗老师的日常(第三弹)

楼主:同学们,一起来整理!此处附上前两弹链接……

一楼:又开新帖了,沙发!今天罗老师脸上有个印子啊,看起来像是个男人咬的2333

二楼:太逗了,还说是蚊子包,上次蚊子包叮了一脖子,这次咬那么一大块在脸上hhhh

三楼:罗老师怕是又干坏事被他的攻惩罚了!

四楼:支持楼上!开脑洞写文吧!

……

三十七楼:罗老师脖子上又多了一个吻痕今天!大发现!

三十八楼:靠,这就是坐在第一排的福利吗,本宝宝不服!

……

“哐叽……”

罗书全听到自己三十几年的三观崩塌的声音,只觉得世界对自己充满了恶意。抬头看一眼贴吧名,罗书全要哭晕在厕所。

罗书全总受吧。

“全全我也是无心看到的,一开始以为是重名,就咬你两口试试是不是真的,没想到真的是你诶!你学生还挺喜欢你的……”

顾小白在一旁恶劣地补刀。

我要换个工作!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罗书全悲愤地想。

【然而看着工资条的罗书全像啥都没发生一样吃掉了自己辛苦憋出两百来个字的辞职报告。】





【实践出真知】

“全全你爱我吗?”

吃着晚餐,顾小白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什么玩意儿……”视吃如命的罗书全一个劲儿往嘴里扒饭,没有回答。

顾小白突然执着起来。

“我问,全全你爱我吗?”

“爱吧……”被逼无奈,罗书全开口,眼神一直停在吃的上。

顾小白也不生气,自顾自地继续说:“全全,爱我你就会支持我工作是吧。”

想也没想,罗书全满口答应:“你那不是废话吗!”

顾小白突然坐直身子,认真严肃地说:

“全全,为了我们的生活质量,我接了个网站邀约写小说挣外快。”

“好事儿啊,你懂得顾家了。”

“但是那个网站的人都喜欢看肉,写肉才有市场。”

“你想写写呗~~”

“我寻思吧,这么多人写肉,为了脱颖而出,我得真实啊!”

“嗯,业界良心。”

“所以全全,你陪我把所有体位试一遍吧,这样我才写的真实。”

“关我什……卧槽你说什么?!”

对话暂停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全全惊得一抖筷子,刚刚夹起的菜一根不剩。

“你你你你说什么?!”

“全全你说了爱我支持我的!”

“但我哪知道你说这个……卧槽你干嘛别扒我裤子!顾小白!你……”

变调的呻吟一下子溢出来,顾小白思忖着,今天先操练老汉推车好了。

“顾小白你大爷的……呃啊……”

“全全别怪我,马克思爷爷教导我们,实践出真知。”

【“顾小白你丫敢把主角名字改一改吗!”看到顾小白小说里的小白和全全两个主角不由自主地开始脑补万一自己学生看到这篇小说之后贴吧里帖子炸裂的壮观情景】





一发没完。。。

评论(26)

热度(1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